睡到中午才起床Orz

太陽正烈,瞧我的全副武裝XD


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2點半國家戲劇院

第一次來耶,好富麗堂皇喔!!

非常非常推薦女兒紅喔,很好看。
我一直忍著眼淚,怕我一大哭妝就整個花掉是一個原因
另一個原因是我一但大哭就會錯過台上精采的表演了
一直到劇終我才放鬆大哭T^T

看完就快天黑嚕
在中正紀念堂晃一晃
到處拍拍照


就往淡水出發啦
填飽肚子要緊阿 嘻嘻

在捷運等車又亂拍

這樣戴好看嗎???

終於到淡水第一個進攻牛肉捲 還OK等很久不錯吃啦

碳烤臭豆腐

這個超級好吃的啦!!很有味道XD
還吃了花枝丸
阿給
肉包
魚丸湯
三峽(還是三芝?)的牛角麵包

亂拍了一些照片就回家了

很累 所以沒坐船去漁人碼頭
一整個想回去休息
orz 不要說我懶

小紅來是很容易累的>< 我也不願意阿

所以吃飽飽坐捷運回去嚕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