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健康的行程唷!!

很久沒帶我出去玩耍(其實也才一個月啦!)

所以策劃了這次的出遊!!

除了農場門票太貴($350)還有東山鴨頭買太多之外

我都非常的滿意這次的行程!!

遊記來嚕!!!!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遊記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達農場已經快一點嚕!!(因為有人睡過頭XD)

第一件事情就是尋找食物

在停車場附近的是合菜,不適合我們

所以往上走

路經小木屋 前面是草坪(等等玩電動車的地方)

後面是一座湖(水上高爾夫就在湖上)

一晚上要4000多捏!!有貴到

林蔭小道挺不錯


桂花巷迷宮不大可是很香

本來是我帶頭啦!!後來一直繞圈圈:P

女生方向感好像就是不好吼
(拉全世界女生下水XD)

後來還是他帶路啦



終於到了餐廳 種類不多

他吃豬排飯180我的是牛肉麵150 大概比外面在賣的貴了50元左右吧

我的比較好吃:)



吃飯之前的拍拍(老是愛作怪表情)

吃飽就是坐船游湖(裡頭好多湖喔)



偷偷當船長XD

等正牌船長下船我們才卡位去拍

然後就是走走晃晃啦!!

有一個很多魚的涼亭



成順時針形狀(小噁心.....)

走過一些動物島



島好小喔!!就這樣,一棵樹二個小洞窟

然後是這個



很刺激捏!!超好玩的啦!!

有2個大男生上去玩,水都浸到腳踝啦!!超好笑的

也有人翻船,整個下半身都濕。

我們技巧超好的,除了有一點點不穩製造小驚險之外

都很平安的下船XD

旁邊很貼心的有更衣室可以更換濕衣服

我則是讓F1背我去洗腳>////<

他說地上石頭多怕我痛痛 嘻嘻

接著走接著晃

晃到大草原騎電動車

上下搖晃前進,超好笑的!!XD

假裝壓車



有點累決定借腳踏車代步



免錢,壓證件就能借。雖然有很多地方不能騎,但還是省了很多腳力。

走進烤肉區 旁邊有個牌子寫"小心蟬寶寶"(忘記拍)

很可愛,大概是怕遊客踩到吧!!

蕩完秋千坐完翹翹板又跑到鳥園看鳥



飛的時候要助跑的奇妙鳥類,至少需要6公尺的跑道才能起飛
(偷聽導遊小姐講的,有一群中年觀光客有導遊小姐我們就混進去了:P)



彩虹巨嘴鳥 好卡通喔!!讓我想到海賊王裡的南南見鳥XDDDD

然後就走走地圖上有的景點嚕

赫然發現



鷹羊同籠?????????

後來還是沒找到,大殘念!!!

出園以後跑去吃東山最有名的鴨頭

藍記--只有頭、脖子、翅膀、腳4樣

有人一買就好幾千@@" 我們只買100而已

想買甜不辣米血的就要去新店-----藍色鴨子



距離舊店200公尺吧

不錯吃可是動作霹靂慢,等待的時間就快把之前買的吃光了= =

生意依然很好,輪到我們時就真的只剩甜不辣、米血,豆干阿鳥蛋的都沒了

----------

很開心的一天: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