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11點就要退房

拖著無敵疲累的身軀起來整理打扮
故意用同樣的眼妝跟腮紅XD
(其實不習慣腮紅捏,平常沒在弄@@")

雖然可能來不及還是要拍一下照
這個很經典阿XD

小豬進去衣櫃完全不用蹲XDDDDD
黑娜有微蹲啦

出房門就是陽台!!VIEW超好的


退房完吃了免費的早餐以後直直殺去十碗麵

很讚的湯頭,不錯Q的麵條,牛肉是半筋半肉大約有5塊吧
真的很好吃

下次我一定要一個人喀掉一碗(下午要"勇闖門馬羅山"不能吃太飽)

招牌也很Q

老闆人也很親切捏
我們吵吵鬧鬧胡亂拍照也都笑笑的
下次去一定要再吃的啦!!

預約不在十碗麵的額度內喔!!
想去又怕吃到記得預約一下
物超所值的啦!!

下一站出火
跟飛龍老大約這(我每次都叫成黑龍老大:P)

時間還沒到就出來晃晃吧


對不起,我們幼稚XD

(登登)
重點行程→勇闖門馬羅山

一路上癲頗刺激,明明就有平坦的小路,飛龍老大硬是要開上土坡
瘋狂尖叫之外還一邊碎碎念
小豬的最經典

:飛龍老大你開錯路了啦!!(大叫)

笑翻了XD

我們3個就說
:小豬,你不要挑釁他啦!!

XDDDDDDDD
(現在想起來真的是笑翻,文筆不好寫不出那種感覺阿)

還故意開車子開到蜘蛛下面(真的是下面,蜘蛛絲橫越半空中orz)
比我拳頭還大的蜘蛛,超級噁心恐怖!!

好不容易到了中點站→夫妻樹

哈哈
要一直幸福喔!!

跟飛龍老大合拍


看我帥氣的英姿

噗哈哈

大合照


亂拍一陣就要往溪邊去了
一直往水裡衝,不然就是停在溪邊讓人衝我們
飛龍老大說:要連內褲都濕掉才能走

真的是 溼透了 冏"
超級冷的

到第二個休息點讓大家上上WC喝喝飲料
我買了熱阿華田暖身子
毛居然吃冰
黑娜也是喝冰涼的椰子水

(我沒喝,做做樣子而已。)
一整個我就是遜咖

休息一下往第三個景點去
很棒的草原很藍的天空阿


一定要再拍一下的阿

然後就是回程嚕

回程的路上風景也是一級棒
^^


隨手拍的
怎麼拍怎麼美

就這樣
畫下旅程終點嚕!!

-----
回家後的疲累不在話下
更慘的是隔天起床以後全身痛
手酸(抓太緊)腰痛(撞來撞去)喉嚨痛(尖叫太久)
最慘的是還有感冒症狀 orz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