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報關行給的長期委任書
要蓋公司大小章

委任人受任人傻傻分不清楚

orz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報關行小姐叫我蓋受任人
我愣了一下反問:不是委任人嗎??我委任你阿??
小姐:(停頓,小聲問別人是受任還是委任)
阿,是委任人啦!!不好意思

我:.......

然後拿給老闆娘蓋章
特別指明要蓋委任人
還是蓋了受任人是怎樣(翻桌)

還說明明就是受任人阿,我們委託他受任阿
(很矛盾對吧!!)
我:........
老闆娘:打電話去報關行問
我:.....好......

(在他面前打電話問一次)
這樣他才願意相信我的解釋


= = 靠杯

我中文沒多好啦!!可是這不構成混淆的條件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