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/2第一個小姐叫我填勞退停繳表註明留職停薪就好

5/4第二個小姐要我出具留職停薪的証明

5/7第三個小姐叫我要填留職停薪繼續加保表

OK 我都給你

問你需不需要留職停薪證明的正本

也是你說的傳真就好

今天才跟我說不行 公司大小章不明

一開始就跟我說用寄的就好啦!!

講電話時又緊張兮兮的

我會吃了你??

不能清楚一點說明我應該怎樣做才能符合你的標準嗎??

到底要我做幾次?!

不能一次說清楚講明白?!

明明一次就能完成一天就能結束的事情要拖這麼多天

我算是見識到了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